個案分享:觀塘凱滙 – 4K投影融合新居裝修工程

客人 Andy 的觀塘凱滙新居正在進行新居裝修,有見 AutoPlus 提供令顧客無憂的專業投影服務而選擇了我們。我們的專業工程隊伍可直接與裝修工程公司進行溝通合作,讓顧客母須搜集並提供艱澀的投影環境數據,我們可按客戶所提供的地址,即可從我們豐富的圖則數據庫中獲取相關數據,再與客戶及裝修工程公司進行溝通並提供建議。最後把測量結果製作成立體展示圖,客戶可仔細覆對數值後核實,我們的投影工程團隊按照我們公司專業工程師及圖則的指示進行安裝。

今次項目的獨特之處,是客戶把客廳旁的房間打通成半開放的閱讀室,並要求把投影機安裝於此範圍內。為了配合居室的室內設計,客戶希望在不使用投影機時可把投影機收藏。為了滿足以上的客觀條件,配合客戶對投影機作經常使用的預期,我們推薦了 Optoma KHZ55x 4K 鐳射投影機,配合特製的投影機電動伸縮平台,使最終方案不僅滿足到客戶對高影像品質的追求,亦可迎合居室裝修設計的美感。

應用機型:Optoma KHZ55x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