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工程 Projects

AutoPlus 設有專業工程團隊,應付學校、辦公室、店舖的各程工程需求。歡迎針對下列工程項目向本公司查詢及要求報價:

  • 投影機及投影幕的安裝
  • 互動式觸控投影方案
  • 超光環境投影方案
  • 沉浸式環繞投影方案
  • 禮堂特大畫面投影方案
  • 教室多媒體投影方案

電話 或 WhatsApp 熱線:

旺角 電話:3618 8092 / WhatsApp 6018 5032

灣仔 電話:3579 8298 / WhatsApp 9847 2182

我們的客戶:

媒體專訪:

學校

客戶:將軍澳某學校
內容:學校希望建立一間STEM房配備90度沉浸式空間兩面屏互動.讓學生可感受沉浸式投影包圍效果.
客戶: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內容:學校需要於禮堂裝設大呎吋的投影系統。這次項目特別之處,是我們需要按校方指示,把影像投影到原有 310 吋的巨型背板上,並要於禮堂各處均可得到理想的顯示效果。
客戶:張祝珊英文中學
內容:學校需要多元化方案以解決影像問題,於多用途活動室安裝互動超闊屏幕方案,及於電腦室內安裝120吋高亮度投影方案...
客戶:鄭任安夫人千禧小學
內容:學校需要為教室配置互動式投影系統,此系統支援的觸碰點達 30 點之多,非常適合互動教學及 STEM 概念。
客戶:彩雲聖若瑟小學
內容:標準的課室投影機安裝,套餐包括高亮度投影機Optoma X420LV具有4200流明,連投影架和安裝。
【學校工程案例 - Optoma全新雷射投影機系列】 AutoPlus早前為港島區一學校進行互動顯示屏更換工程,校方非常滿意我們的工程服務。於是校內有另一投影機更換工程,就第一時間與我們聯絡,有什麼方案可行。
港大同學會書院他們課室內的互動顯示屏壞了,需要更換。但他們原先使用互動屏的品牌,過往有經常維修,與及顯示效果未如理想,於是聯絡了AutoPlus團隊,有沒有其他品牌互動顯示屏選擇。
【超短焦投影機.教育應用案例分享】 很多學校或教育機構都需要投影裝置在課堂之用,甚至不可或缺的設備。 然而近年亦逐漸選用超短焦投影機取代正常焦距投影機. 原因安裝工程更為簡單快捷,不需要擔心投影距離所受的限制。而且投影距離近了,老師在課堂時也不再受到投影機投射光線阻礙等問題,令課堂更為流暢。
【Optoma互動投影系統 學習教育新趨勢】
近日收到一非牟利機構,於長沙灣區準備開設一所新的活動學習中心。由於他們早前中心光顧過我們,裝置了一套Optoma 互動投影系統,效果十分滿意。
於是特意邀請我們,於新置再增設同樣的Optoma 互動投影系統。
【學校投影工程案例----鐳射光源高效節能】
近日收到一中學邀請,為他們的活動室進行投影設備更新工程.
活動室空間十分空曠及燈光通明,而且經常需要開燈的情況下使用投影機.

展覽

沉浸式空間三面屏展示•商業工程案例】 近日有機構特意邀請我們,於新界區某展覽館內,其中一個展區設置一個沉浸式空間,讓觀賞人士仿如跳進另一空間,更搶人眼球。
客戶:龍湖集團及合景泰富(尚珒溋發展商)
內容:以最新的投影科技,配合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為發展商打造嶄新、體感豐富的樓盤展示廳。透過環迴投影拼接投術,參觀者可以有著如身歷其境的視聽感受;加上多層次的畫面(正面、地面),可於同一時間展現多項資訊,為樓盤的優勢展示提升到一個頂尖的層次

零售/餐飲

位於中環蘭桂坊其中一間酒吧為迎接聖誕佳節,給客人更添節日氣氛,於是希望我們AutoPlus能給他合適融合方案. 客人希望以較低成本兼且簡易安裝的方案來達到上佳效果.
位於灣仔一所開業多年的Divino Patio意大利餐廳,為了讓食客更有氣紛享用他們的佳餚,於是安裝了一套大畫面投影設備,令餐廳環境提升格調. 但由於多年的長時間使用,原有的日系投影機,經常發生訊號不穩,畫面顏色極為暗淡,投影幕亦漸見殘舊,需要更換。
客戶:中國移動 - 香港
內容:客戶中國移動正為銅鑼灣分店進行店舖形象提升工程,希望透過 AutoPlus 的專業服務,透過最新的投影技術,使產品與服務能以最佳的視覺效果呈現給消費者之餘,更提升公司於行業中的高科技形象。
客戶:香港東隅酒店 - Sugar 餐廳
內容:客戶原本裝設某高級品牌的燈泡投影機,因長時間運作而損壞了。餐廳亦因更換燈泡價錢昂貴而卻步。最終,Sugar 餐廳的負責人因看過 Post76 對 AutoPlus 的訪問,而知道 Autoplus 提供專業商務投影機方案,聯絡我們並希望可以得到適合餐廳長時間使用的投影機。
今日2023杭州亞運正式開幕! 近日我們接到一單工程邀請。為了讓市民更有氣氛去支持港隊運動員,於亞運會做出佳績,有關部門忽發奇想,希望為兩個屋苑的活化設計熟食中心內,安裝100吋大型影像裝置,播放亞運比賽給市民為運動員打氣!
上次談及過其中一屋苑熟食中心工程個案,今回再同大家分享另一個熟食中心案例,讓市民更投入亞運氣氛,AutoPlus為港隊運動員打氣!

商業及辦公室

客戶:上環 Sky Consulting Group
內容: 客戶 Sky Consulting Group 希望於辦公室中庭安裝投影機,以供會議及娛樂之用。客戶希望投影幕安裝的位置不能偏低,好讓在席的聽眾能清晰地看到畫面,也要確保投影機能於打開室內燈光下,也能清楚顯示,好讓演講能在不關燈的情況下進行。
客戶:EISAI
內容:用了兩年多的 3LCD 投影機的影像質素開始衰退,顏色和光度達到了不可接受的程度,經過工程師仔細研究後,客戶選用 Optoma KHZ500USTe 及 KHZ39HDR 為兩間會議室升級。
這案例是一間知名本地製作公司,他們辦公室內的試片室,需要進行投影系統升級工程。 客人在業界口碑中得悉,我們AutoPlus在投影工程方面,絕對是「品質保證」! 於是我們一拍即合,為他們的播映室,打造為一間頂級私人影院。
客戶:CUP MAGAZINE
內容:加設一個演講空間,作日後內部會議,與及成為一個記者會場地之用.

教會/機構

位於天水圍一社會福利機構的服務中心,他們舊有所用的顯示屏需要更換,於是就向我們查詢有否型號合適. 經過我們實地視測完,就建議選用LG全新TR3DK系列.
客戶:非牟利機構
內容:機構原意想安裝兩台投影機做一個UltraWide(超闊)畫面。但Optoma ZH400UW 只需一部投影機便可投影超過3米闊影像。
客戶:九龍城福音堂-曉光堂
內容:教會進行內部工程,他們原先使用的投影機及投影幕都有老化情況,經常需要更換燈泡等保養問題。於是向我們諮詢有否任何升級方案。
荔枝角非牟利機構---教會:
這次工程我們協助宗教團體,他們位於長沙灣的教會新址,設置投影裝置,供各教友於集會上使用.
AutoPlus一直深受各機構組織歡迎,永遠在投影工程技術上,幫他們辦得盡善盡美. 是此客戶早前已光顧我們,為他們教會新址,負責一切投影工程範疇.他們十分滿意,完全明白AutoPlus團隊的務實及專業.
是次工程AutoPlus團隊為一非牟利機構,九龍城選址的活動室更換投影機。 該機構早前另一選址的投影工程都是交予我們負責,對我們的服務讚口不絕。 是次活動室原先設置的日系投影機,經常出現難以對焦,與及光度嚴重不足,令使用者都帶來不少麻煩。
【非牟利機構•超大150吋畫面】工程案例 很多機構都是與我們AutoPlus合作過一次,之後都毫不猶豫決定機構日後大大小小的投影工程,都指定由AutoPlus負責。 因為我們AutoPlus團隊辦事絕不馬虎,有效率,令很多機構都十分信任我們。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