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城福音堂-曉光堂

客戶為九龍城福音堂,適逢教會進行內部工程,他們原先使用的投影機及投影幕都有老化情況,經常需要更換燈泡等保養問題。於是向我們諮詢有否任何升級方案。

因應教會經常舉行活動,房間容納會多於40人,要每個位置也能看到投影內容,又不受阻礙物遮擋也是一個難題。

教會最初構思是採用一部投影機,配上一個120”特大投影幕。
但我們專業的研究下後,最後決定選用兩部Optoma ZH40LV 鐳射投影機,配上兩支Graywolf 72”遙控電捲幕。

使用兩個螢幕的方案,一來投影機所投射出的光線,不會影響到講台中的演講者.
二來更確保活動空間任何位置也看到螢幕。

舉行活動時,需要長期處於開燈情況下進行投影,投影機的投影亮度十分重要。ZH40LV擁有4000 ANSI高流明規格,加上鐳射技術,色彩更為鮮明,在房間燈光全開的情況下,教友也能夠清晰投影的內容。

兼且解決了困擾教會多時保養的問題,因為鐳射投影機的光源壽命,遠比傳統燈泡機為高。(壽命長達30,000小時)

加上投影幕使用嵌入式設計,使用時簡單使用遙控器控制升降,不會影響到整體的室內設計,更為美觀及安全.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