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張祝珊英文中學 – 多元化互動投影方案

位於北角的張祝珊英文中學,需要多元化影像方案。首先,客戶需要在多用途活動室安裝超闊互動方案。聽過我們的專業意見後,客戶最終選用了兩台 Optoma KHZ500USTe 5000流明超短焦激光投影機做超闊互動教學雙屏幕,再加設激光影像定位 Laser Curtain 功能以實現 interactive 功能。

需要於電腦室內安裝120吋投射螢幕。由於客戶要求一定程度的高流明亮度,經過我們免費的專業咨詢服務後,客戶選擇了雷射工程投影機 Optoma KZU620T。這款工程投影機擁有 6000 流明,解像度為 WUXGA (1920×1200),也擁有工程機獨有的 HDBaseT 輸入介面,影像可透過 cat6 network cable 直接傳輸入 KZU620T,免除HDMI線的長度規限。在這個工程項目中,我們還需要在 source 那邊安裝一個HDBaseT transmitter 將 HDMI轉做 cat6 輸出頭再經 network 線接到投影機。安裝完成後,亮度非常足夠,即使開了燈影像都非常清楚,客戶非常滿意。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