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Plus•迎亞運•工程案例2-石籬邨】

2️⃣

🇭🇰📣全力支持港隊創佳績🏅🏆

2023杭州亞運啟幕了,港隊繼續有良好成績,為香港爭光!

上次談及過其中一屋苑熟食中心工程個案,今回再同大家分享另一個熟食中心案例,讓市民更投入亞運氣氛,AutoPlus為港隊運動員打氣!

完成了這次工程,客人十分滿意,特別欣賞AutoPlus團隊以客人為先的宗旨。因為工程環境為了不影響餐廳營業,而且工程構思到完工,時間極為緊張,AutoPlus團隊也連夜通宵趕工,務求達至客人要求,加上這次工程是為香港市民服務,更有意義,團隊絕不馬虎地跟進這投影工程!

Optoma KHZ55LV 産品介紹:

●相容4K & HDR 訊源– 可完全接收來自原生4K的內容訊號,並且相容於HDR10。

●Optoma DuraCore 雷射技術 – IP6X 國際防塵認證、提供高亮度、穩定表現。

●低維護成本 – 雷射光源設計、30,000小時長效運行 (ECO模式),極低的維護成本。

●Amazing color – 91% Rec.709 色域覆蓋率,還原最真實色彩表現。

●超低輸入延遲,最低至8.2ms (@1080P 120Hz)。

●易於安裝 – 1.6X變焦和垂直鏡頭移位,在同等級產品中具備最輕巧體積,安裝便利、更省時省力。

●多角度投影、包括垂直投影模式 – 專門設計用於應對任何所需的角度安裝,即使是具有挑戰性的ProAV安裝空間。

●支援網路控制與OMS系統管理套件,輕鬆遠端操控投影機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