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 EasyPro – 家居投影安裝服務

EastProLogo400

「投影EasyPro」,顧名思義,就是要為消費者提供既Easy(簡易)又Pro(專業)的投影服務。當中Easy就是由享用服務的一刻,客戶只需提供住宅地址,AutoPlus 即可透過獨有的在線各大屋苑平面圖資料庫,快速地獲取客戶家居的間隔,免除客戶艱辛地提供有關投影工程所需的量度與資訊;此外,在與客戶溝通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家居環境,於我們於旺角的展覽廳模擬目標投影設備與環境,並邀請客戶到訪親身感受。以上服務除了提供親切簡易的感受外,更重要的是全部也是免費提供的。

 

至於Pro,就是指我們的專業服務。就上述提及的實景模擬服務而言,我們的展覽廳已備有各款投影機、投影幕及相關影音網絡設備,包括超短投投影機、4K投影機、高抗光投影幕、地升幕等等,設備專業。客戶親身感受模擬效果,並落實訂單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家居間隔配合所揀選的設備,準備一份專業的3D立體環境設備模擬圖給客戶,待客戶鑑閱過立體圖後,可安心地確認工程細節,我們的工程團隊再按照立體圖資料進行工程,確保安裝服務專業無失誤地進行。

「投影 EasyPro」 電話 或 WhatsApp 熱線:

旺角 電話:3618 8092 / WhatsApp 6018 5032

灣仔 電話:3579 8298 / WhatsApp 9847 2182

 

客戶開心 sharing:

「住在元朗的黃先生,新居剛進行裝修並計劃想打造電影級大銀幕。所以黃先生光臨Autoplus了解超短焦激光電視並了解不同類型抗光幕.
經我們推介,黃先生訂購了Optoma D3+ 配合電動伸縮台和110寸 Vividstorm黑柵地升幕.」
「建立完美日間 Dolby Vision + Atmos 家庭電影院:CHIQ B8U 以它的極短投影距離,加上對 Dolby Vision 的支援,以及內置 Android TV 及 Google Play Store 功能,使居室客廳能以「一機一幕」即可展現高級影院所帶來的視聽感受。」
「住在何文田的岑先生正為單位進行裝修,新居以簡約白色設計,在這千多呎面積的豪宅單位中大廳寛大且光猛,一般呎吋的電視機已不敷高質影音的需求。有見及此,我們建議客戶岑先生安裝 110 吋地升幕,配合最新的 Optoma Cinema X D3+ 超短焦投影機,盡享大畫面的高質影音效果...」
「客戶完全以 Laser TV 去作為中心視聽器材,並選用了地升式黑柵抗光電捲幕,當不使用時投影機與屏幕均可收起,使用時再展出,使最終方案不僅滿足到客戶對高影像品質的追求,亦可迎合居室裝修設計的美感...」
「客戶把客廳旁的房間打通成半開放的閱讀室,並要求把投影機安裝於此範圍內。為了配合居室的室內設計,客戶希望在不使用投影機時可把投影機收藏...」
「舊居進行裝修,希望以新世代的鐳射投影機取代傳統電視機。選用 Optoma KHZ55X 配菲涅爾抗光幕, 就算白天全開窗環境,畫面清晰度與色彩都完全無問題...」
「由於居室間隔所限,在我們的專業建議下,他選擇了 Optoma 旗艦級 Laser TV Cinema X P2 配 GrayWolf 100寸黑柵抗光幕...」
客人居住的元朗沁苑單位,正在進行裝修工程,希望於睡房打造一個簡約之餘,又具有質素的私人影院。
這次工程位於奧運站帝柏海灣.客人本身已設有一套家庭影音器材.他希望能在家中,也能得到如劇院般的大螢幕震撼,於是便與我們聯繫,查看有什麼方案適合.
客人居住於荃灣愉景新城,他們剛巧全屋裝修。單位屬鑽石型面積設計,客人又希望有更多活動空間,於是放棄採用電視組合櫃。
這次案例客人購買了ChiQ B8U 超短焦雷射投影機,與及Graywolf 100吋固定黑柵抗光幕
這案例單位位於葵涌,客人對家居影音十分有要求,他一直渴望能擁有支援Dolby Vision的投影機。
Optoma D3+ 配120吋黑柵抗光幕,另加JBL旗艦級1300 soundbar
CHIQ B8U 配80吋菲涅爾金屬幕
Formovie Theater Triple Color Laser TV配上Vividstorm 100吋短焦黑柵降落幕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