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牟利機構】工程案例-真善美邨:

是次工程AutoPlus團隊為一非牟利機構,九龍城選址的活動室更換投影機。

該機構早前另一選址的投影工程都是交予我們負責,對我們的服務讚口不絕。

是次活動室原先設置的日系投影機,經常出現難以對焦,與及光度嚴重不足,令使用者都帶來不少麻煩。

我們得悉他們有這個煩惱,我們就誠意上去現場,看看能否幫他們解決問題。

我們一到現場考察後,明白該日系投影機未必太適合活動室使用,建議他們更換一部DLP顯示技術,令投影文字可以更清晰;需要選擇流明度更高的投影機款式,因為他們只會長期開著燈使用,原有投影機未必應付到;客人當然價錢可以較為經濟點,畢竟非牟利機構本旨將最多資源留給所需要人士。

綜合這三大因素。

DLP顯示技術、高流明、價格實惠。

最後為他們選擇:

▪️Optoma HD36HDR

產品介紹:

https://www.auto-plus.com.hk/……/optoma-hd36hdr……/

Optoma HD36HDR特別受商業/教育界客戶歡迎,因為性價比高,範用性強。

完成了是次工程,客户當然十分滿意,完全明白AutoPlus在投影零售及工程,都可以站穩一席位!信心保證!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