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浸式空間三面屏展示•商業工程案例】

近日有機構特意邀請我們,於新界區某展覽館內,其中一個展區設置一個沉浸式空間,讓觀賞人士仿如跳進另一空間,更搶人眼球。

該機構負責人因收到不少行內人,對AutoPlus團隊的讚譽,與及在網上參考過往工程案例,就特別指明邀請我們為他們完成這次展覽工程。

我們收到一切有關工程資料數據,也立即為他們提供了最合適的方案:

採用4部Optoma KZU600USTe 超短焦超高流明商用雷射投影機,再將各投射出的影像融合一起,然後直投影於三面白色牆上身,加上我們為展區添上音響裝置,完全衝擊你的視聽感受。

由於展區空間十分開揚,光線十分充足,因此Optoma KZU600USTe 的6500流明,完美解決日光情況下影響投影畫面的難題.

而且該展覧區每日都會循環播放影片,投影機使用率極高,因此Optoma KZU600USTe所採用的雷射光源技術,提供30,000小時雷射光源壽命,而且影像顏色也不會有褪色現象,對機構管理維修成本上是一大優點。

是次案例客人最欣賞AutoPlus團隊就是我們的專業!他十分讚嘆我們可以短時間內,已為他提供了幾個方案,讓他選擇。我們亦細心解釋各方案的詳情,給予客人100%的信心!

而且我們也十分配合客人要求,「特事特辦」。不想耽誤其展覽,AutoPlus工程團隊漏夜通宵,用一日時間就完成這次極為複雜的投影工程,客人不禁大讚我們AutoPlus絕對是全香港最專業的投影工程公司!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