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 Easy Pro:CHIQ 超短焦投影機配金屬抗光幕,建立完美日間 Dolby Vision + Atmos 家庭電影院

任務:解決要於日間光猛高亮度客廳使用投影的問題

應用機型:

  • 投影機:CHIQ B8U Dolby Vision 超短焦投影機
  • 投影幕:80″ 菲涅爾金屬抗光幕
  • 音響:JBL BAR Dolby Atmos Soundbar

居於屯門區黃金海岸的黎先生,居所除了擁有開揚靚海景外,更擁有大自然賦予的光猛陽光。居室長期光猛通明原本是大家渴望得到的事情,唯對欲裝設投影機的用家帶來煩惱。有見黎先生的問題,我們推薦了 AutoPlus 最新推出的激光投影電視套裝:CHIQ B8U Dolby Vision 超短焦投影機配 80 吋菲涅爾金屬抗光幕。

黎先生聽聞 AutoPlus 針對家庭用家推出的「投影 EasyPro」無煩惱投影安裝服務廣獲好評,故主動向我們查詢。了解客戶的家居環境後,我們邀請黎先生親身於 AutoPlus 旺角展廳感受 CHIQ 的示範。我們特意於旺角展廳的向西的窗邊位置展示了 CHIQ B8U Dolby Vision 超短焦投影機配 80 吋菲涅爾金屬抗光幕,以最極端的「西斜」位置,示範如何以優質設備應付極端高亮度的居室環境。黎先生試用後相當滿意,便訂了跟展示機一模一樣的投影組件,並預約了 AutoPlus 的專業安裝服務。

^ 專業安裝人員於安裝前會仔細量度安裝位置,以確保最理想的投影表現。

我們的專業安裝團隊準時到達,並帶備各種專業的測量及安裝器材,以確保投影機與投影幕均能以不偏離水平的狀態進行安裝。

^ 安裝後的裝況

CHIQ B8U 超短焦非常適合香港的居室環境,它提供極短的投影距離,機身離牆僅約 16cm,加上機身深度僅約 33cm,使安置了投影機後電視櫃尚有足夠空間於投影機前安放大型 Soundbar。以今次為例,黎先生向 AutoPlus 同時訂購了 JBL 的 Dolby Atmos Soundbar,並經由我們的專業工程團隊為他進行安裝(訂購投影機的安裝服務可免費獲得 Soundbar 安裝服務)。

^ B8U 提供極短的投影距離,機身離牆僅約 16cm,機身深度僅約 33cm
由於 CHIQ B8U 提供了投影機少見的 Dolby Vision 技術,對展現 HDR 高亮度或暗位細節均有極出色的效果。現今的網絡串流影片平台,如 Disney+、Apple TV+等,均支援 Dolby Vision 技術,以 B8U 播放均自動優化 HDR 高動態畫面。
安裝完畢,CHIQ B8U 以它的極短投影距離,加上對 Dolby Vision 的支援,以及內置 Android TV 及 Google Play Store 功能,使居室客廳能以「一機一幕」即可展現高級影院所帶來的視聽感受。客戶黎先生對產品及「投影 EasyPro」安裝服務感到非常滿意,我們亦再次感謝客戶對 AutoPlus 的支持。

#CHIQ #B8U #LaserTV #激光電視 #超短焦 #投影機 #JBL #Soundbar #DolbyVision #DolbyAtmos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