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 Easy Pro」:何文田灝畋峰的 110吋 Laser TV

住在何文田的岑先生正為單位進行裝修,新居以簡約白色設計,在這千多呎面積的豪宅單位中大廳寛大且光猛,一般呎吋的電視機已不敷高質影音的需求。有見及此,我們建議客戶岑先生安裝 110 吋地升幕,配合最新的 Optoma Cinema X D3+ 超短焦投影機,盡享大畫面的高質影音效果。

應用機型:Optoma Cinema X D3+ 與 VividStorm 110″ ALR 黑柵地升幕

岑先生已訂了標準的 65 吋 LCD 電視,並將稍後進行安裝。客戶希望我們可以在安裝的時候,預留適當空間給電視機。而當地升幕開啟時,螢幕會剛好覆蓋電視。由於電視機存有一定厚度,這使到安裝工程存有一定難度。我們特意為客戶訂製了地升幕的托架,這枝托架是加深的設計,預留了足夠的空間給螢幕背後的電視機。

由於岑先生選用了「投影 Easy Pro」服務,我們的專業工程團隊為客戶繪製了「3D投影設備及環境模擬圖」供客戶校對,使客戶於安裝前更掌握安裝工程完成後的狀態,也令正進行裝修工程的客戶更掌握投影設備與其室內設計的融合度。

我們的專業工程團隊準時於相約時間上門進行安裝,過程中我們堅持會提供:認真量度、專業安裝,及精準校正服務,務求客戶可於工程完成時即時可享受極致的投影效果。由於我們安裝前參考過客戶的室內設計方案,故特別為客戶訂製了白色的螢幕外箱與套件,使最終無論投影畫面,以至設備與室內設計的匹配度也令客戶相當滿意。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