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互動投影系統 學習教育新趨勢】

近日收到一非牟利機構,於長沙灣區準備開設一所新的活動學習中心。由於他們早前中心光顧過我們,裝置了一套Optoma 互動投影系統,效果十分滿意。

於是特意邀請我們,於新置再增設同樣的Optoma 互動投影系統。

「互動投影」是一種非常具有科技感的投影方式,參與者只需要站在投影畫面之前用自己的肢體動作來進行與畫面進行互動即可,憑藉著這種自身獨特的優勢,互動投影越來越受大家的歡迎。

互動投影對教育上大大加強了學生體驗感和參與興趣。而且互動投影新奇的體驗必然會吸引眼球,引發大家參觀的興趣,增加駐足時間.

甚至做成互動的廣告形式,讓遊客與廣告內容進行交互,活躍現場氣氛,提高公司的品牌知名度,加深觀眾對產品的印象.

因此「Optoma互動投影系統」無論在教育界還是商業宣傳應用,絕對是未來的投影方式新趨勢!

各位對互動投影有興趣,不妨親身上來我們AutoPlus門市,其中灣仔店更設有體驗區,讓你親身了解互動投影的真實效果!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