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香港東隅酒店 Sugar 餐廳

香港東隅的 Sugar 餐廳原本裝設某高級品牌的燈泡投影機,因長時間運作而損壞了。其實,需要作長時間運作的展示式投影,並不適合使用燈泡型投影機。餐廳亦因更換燈泡價錢昂貴而卻步。最終,Sugar 餐廳的負責人因看過 Post76 對 AutoPlus 的訪問,而知道 Autoplus 提供專業商務投影機方案,聯絡我們並希望可以得到適合餐廳長時間使用的投影機。

經我們上門深入視察後,我們總結了是次環境的困難因素:

  1. 因應 Sugar just餐廳位於酒店頂層,旁邊全是落地玻璃,故投影機的亮度相當重要;
  2. 客戶特別提出 Sugar 餐廳環境在夏天非常潮濕,故希望機件具有高的耐用度;
  3. 投影機需長時間運作,投影機的耐用性與長時間運作成本相當重要。

    就上述的困難,我們於視察後提供了能妥善解決問題的解決方案,當中推薦使用 Optoma 的 HZU8600 旗艦級工程投影機,方案特點如下:

    • 超高亮度:8,800ANSI 流明
    • 高耐用度:IP5X等級國際認證
    • DuraCore 激光投術:穩定的色彩表現及高達 30,000 小時運作壽命
    • 事前實地視察與實機示範
    • AutoPlus 專業團隊的精準量度與安裝

    安裝工程按照餐廳運作時間的合適的空檔時間進行,以盡量減少餐廳的正常運作。工程完成後,餐廳負責人就新投影機的展示表現感到非常滿意,我們亦有信心新的投影機比原有的更適合應付餐廳嚴苛的環境挑戰。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