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牟利機構•超大150吋畫面】工程案例-廣田邨

很多機構都是與我們AutoPlus合作過一次,之後都毫不猶豫決定機構日後大大小小的投影工程,都指定由AutoPlus負責。

因為我們AutoPlus團隊辦事絕不馬虎,有效率,令很多機構都十分信任我們。

是此案例都不例外,早前一非牟利機構合作過後,詢問他們辦公室的活動室的投影機,為何效果為何強差人意?

AutoPlus團隊實地考察過後,發現活動室使用是150吋超大投影幕,但原有配置的韓系投影機流明不足夠,導致畫面十分暗淡,我們就立即建議更換一部匹配環境因素的投影機解決問題。

客户原先想挑選原先韓系品牌另一款式投影機,經過我們推薦多另外幾個適合款式選擇後,客戶發現Optoma的品牌比其他更為合適。

無論價錢、品質保證、硬件技術與及保養維修,都比他原先考慮品牌更為優勝。

因此最後選擇了Optoma KHZ55X 旗艦劇院機。

4000 ANSI流明投150吋畫面絕對勝任。

加上DuraCore雷射技術,30,000小時長效光源壽命,保養更安心。

加上他們活動時會播放影片,KHZ55x 擁有4’K UHD解析度,讓參與者觀看影片時清晰鮮明!

感謝各機構一直對我們AutoPlus這麼信任,我們繼續以行動去說好「AutoPlus係最值得信賴的投影工程公司」!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