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業工程:樓盤「尚珒溋」示範展廳

目標:

正面曲面多屏顯示樓盤的廣告影片,配合地下的扇形影像,展示樓盤的地理位置及屋苑資料給參觀者觀賞。

器材:

正面: 300“ 2.35:1 超闊屏效果,用3部短焦Laser 工程機實現,Model: HZU8600 + 0.8 短焦鏡

地下: 270“ 異型多面屏接,3台Laser 5000ANSI Full HD 短焦,GT1090HDR

感謝發展商龍湖集團及合景泰富對 AutoPlus 的信賴與支持,AutoPlus 決心以最新的投影科技,配合經驗豐富的工程團隊,為發展商打造嶄新、體感豐富的樓盤展示廳。透過環迴投影拼接投術,參觀者可以有著如身歷其境的視聽感受;加上多層次的畫面(正面、地面),可於同一時間展現多項資訊,為樓盤的優勢展示提升到一個頂尖的層次。

^要實現環迴畫面而不變形,嚴謹的測量與調整絕不可缺。

^ 配合專業的畫面拼接技術,使特長比例的影片也能流暢地播放展示。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