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 Easy Pro:日出康城 Sea To Sky 新居配 Laser TV

客人吳先生的日出康城 Sea To Sky 新居剛收樓,他早於收樓前已安排為新居裝修,並打算以最新的 Laser TV 取代傳統電視機。吳先生有見 AutoPlus 推出了「投影 Easy Pro」這個令客戶無憂的專業投影顧問服務,為了得到最滿意的投影效果而選擇了我們。我們的專業工程隊伍與吳先生多次溝通,先細心了解他的需要,再以新居地址去從我們豐富的圖則數據庫中獲取相關數據,讓顧客無需搜集並提供艱澀的投影環境數據,已可以提供客戶專業的器材及安裝建議。最後我們把測量結果製作成立體展示圖,客戶可仔細覆對數值後核實,我們的投影工程團隊按照我們公司專業工程師及圖則的指示進行安裝。

今次項目的獨特之處,是我們要建基於客戶的室內裝修設計,以匹配的投影器材去完成工程。客戶完全以 Laser TV 去作為中心視聽器材,為了在不使用時不遮掩背景特色牆,以保持室內高雅整潔的觀感,投影幕方面我們選用了地升式黑柵抗光電捲幕。工程完成後,當不使用時投影機與屏幕均可收起,使用時再展出,使最終方案不僅滿足到客戶對高影像品質的追求,亦可迎合居室裝修設計的美感。

應用機型:Optoma Cinema X P2 Plus 配 地升式黑柵抗光電捲幕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