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挑戰難度、多障礙物的商用超短焦投影安裝

客戶:上環 Sky Consulting Group

內容:客戶 Sky Consulting Group 希望於辦公室中庭安裝投影機,以供會議及娛樂之用。客戶希望投影幕安裝的位置不能偏低,好讓在席的聽眾能清晰地看到畫面,也要確保投影機能於打開室內燈光下,也能清楚顯示,好讓演講能在不關燈的情況下進行。

環境:今次工程的難度所在,是辦公室中庭的天花佈局複雜,且有很多障礙物,例如喉管、燈飾、冷氣槽及出風口。由於客戶希望投影幕安裝的位置不能偏低,故超短焦投影機最好是嵌入在接近天花,且不能被障礙物遮擋的位置。

機種:Optoma DX3 及 VIVIDSTORM PRO 100″ 短焦黑柵抗光降落幕

為了解決以下三大問題,包括:1、天花滿佈障礙物;2、中庭滿佈燈飾,容易影響投影效果;3、投影幕想安裝在較高位置,我們最後為客戶提供以下服務,以切合他們的需要:

1、選用了最新、且專為商務環境而設的 Optoma DX3,這部新型投影機不單擁有超短焦設計,而且擁有特高 3,500 流明,非常適合用於高亮度,且安裝受制於室內複雜環境的商業方案。

2、AutoPlus 的銷售專業團隊與工程團隊合作無間,多次與客戶洽談磋商,並於訂單確認前多次上門勘察及量度,以確保這項高難度的安裝工程能順利完成,絕不為了洽談生意而隨口應諾,誇大能力。

3、安裝工程進行前,我們工程師會使用專業儀器測量,以確保安裝位置分寸無誤。今次安裝我們特別使用吊鏈方式,以讓我們能於狹窄的縫隙中安裝投影幕,並且穩固無比。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