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極緻畫面,專業影院級數】

【商業工程案例】

這案例是一間知名本地製作公司,他們辦公室內的試片室,需要進行投影系統升級工程。

客人在業界口碑中得悉,我們AutoPlus在投影工程方面,絕對是「品質保證」! 於是我們一拍即合,為他們的播映室,打造為一間頂級私人影院。

由於客户是裝作公司關係,對影像色彩需要有一定要求,我們就第一時間推薦選用:

「Optoma ZK758LV Premium旗艦真4K 極光雷射家庭劇院投影機」

客人舊有使用的日系投影機,無論制式還是影畫質素都不是特別滿意。而更換了ZK758LV Premium後,終於感受到投影真4K的震撼畫面!

採用先進的圖像處理 DLP 4K UHD 晶片以及XPR技術,擁有完整830萬的有效像素顯示,符合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對4K解析度至少800萬以上的有效像素顯示規範。

加上90% Rec.709與及75%DCI-P3色域覆蓋率,除了方便客戶進行影片後期製作外,更達至劇院的頂級水準!

6000超高流明,令投影距離5米有多,也不會影響畫面質素。

另外投影幕客人升級了Graywolf 120吋畫框劇院專用灰幕,令到投影出的畫面更還原真實色彩!

我們為工程辦得盡善盡美,特意工程前團隊親自上門考察,得到最準確數據,令工程達至比滿分更高的效果。客人見我們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絕對認同我們AutoPlus是全港投影工程No.1 !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