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toma全新寰宇系列 餐廳/商業機構投影案例】

位於灣仔一所開業多年的Divino Patio意大利餐廳,為了讓食客更有氣紛享用他們的佳餚,於是安裝了一套大畫面投影設備,令餐廳環境提升格調.

但由於多年的長時間使用,原有的日系投影機,經常發生訊號不穩,畫面顏色極為暗淡,投影幕亦漸見殘舊,需要更換。

於是就向我們AutoPlus有什麼方案合適,為他們的投影裝置進行更新工程.

剛巧Optoma近日推出了一個極為推薦商業/教育機構使用的「寰宇系列」,正正就適合是次工程.

我們為客人挑選了系列中的Optoma ZH50LV 高亮度雷射投影機.

「寰宇系列」標榜為高性價比丶低維護成本的投影機系列.

採用改良DuraCore 鐳射光源,色彩更亮麗,壽命更持久技術。完美解決這次客人原有日系燈膽投影機,使用時間愈耐,顏色愈暗的問題。

投影幕也為他們更換了為Graywolf 133吋遙控電捲幕,投影機Optoma ZH50LV具有5000流明,應付這特大畫面也綽綽有餘。

Optoma「寰宇系列」設有三款投射比的型號,配合各不同環境所需。

各對該系列有興趣的機構/人仕,不妨親身上來我們位於旺角及灣仔的AutoPlus門市,我們設有Demo的實機示範,絕對為你們提供到最合適方案!

Shopping C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