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案分享:CMHK 中國移動 銅鑼灣旗艦店


客戶:中國移動 – 香港

內容:客戶中國移動正為銅鑼灣分店進行店舖形象提升工程,希望透過 AutoPlus 的專業服務,應用最新的投影技術,使產品與服務能以最佳的視覺效果呈現給消費者之餘,更提升公司於行業中的高科技形象。

環境:店鋪高強度的室內燈光對投影效果帶來不少挑戰,為此,我們經過幾次與客戶會面磋商,推薦了 Optoma Cinema X Pro2 旗艦級 4K 鐳射超短焦投影機給客戶。此機配備 3800 ANSI 流明,配合高端的 4K DLP 投影晶片,為店舖帶來上佳的宣傳展示效果。

機種:Optoma Cinema X Pro2 及 Laser Curtain

主投影機投影高達 100吋對角影像,並以投影貼的方式融入牆身。配備互動觸控功能,可讓客戶親身作互動交流控制。

副投影機投影高達 60吋對角影像,同樣配備互動觸控功能,可讓客戶親身作互動交流控制。

要在競爭激烈的行業中突破重圍並不容易,除了本身的產品與服務要滿足客戶外,出色的視覺效果更能提升公司的形象。配合適合的投影機,燈光通明的環境亦可以投影機作宣傳媒介。

Shopping Cart